沈春酌

祝你开心

【红拉普】尾巴

红拉普

小短篇 ooc有 

*我流黎博利女博*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       “对不起。”

        某个下午,罗德岛的甲板。

        红一动不动地杵在漆黑的地面上,灰色的狼尾局促地小幅度摆动着。鲜红的棉服上被利器划开了些口子,隐隐约约露出些白色的棉絮。

        对面的白发鲁珀盯着她,挑衅的眼神里带着兴奋和恐惧。

        “红,不想伤害拉普,所以红不能 继续。”她瞥了一眼对方细小的伤口,攥紧了手里的飞刀。

        一刻钟前,清道夫替凯尔希向红带了句话,让她去一下凯尔希的办公室。路过甲板时,红碰见了被医疗干员生拉硬拽着去例行体检的拉普兰德。

        双方一碰面,场面顿时变得不可控制起来。流淌在血液里的本性告诉拉普兰德,她此时应该恐惧,但渗进骨子里的好斗在不断驱使着她——对面可是猎狼人啊。是她一直想酣畅淋漓的和对方打上一场的猎狼人“红”。

        于是她甩开了医疗干员拽着她衣角的手,可怜的菲林小姑娘看着两位鲁珀眈眈相向吓得不敢吱声,转身嗒嗒地跑下了楼梯。

        “真是意外。”

        拉普兰德看了眼小姑娘消失的楼梯,转而望向对面的红,抽出长剑,“还好我有偷偷把它带上——嘛,反正到时候也会被扣下来就是了。”剑锋直指对面的猎狼人。

        红皱了下眉,本想赶快走掉,面前一道黑色的剑气让她不得不甩出袖间的飞刀,不让它打在罗德岛的护栏上——鬼知道被混合着源石技艺的攻击打到后会发生什么。

        剑气被飞刀抵消,发出轻微的爆破声后消失了。

        拉普兰德将红的行为默认为“希望战斗”,接二连三地甩出几道剑气后挑衅道:

        “来啊,猎狼人就只有这点本事吗!”

        红不语,再次抵消掉拉普兰德丝毫不考虑后果的攻击,看了眼自己被剑气余波划坏的外套,甩出两把糅合了一点法术的飞刀,想打掉拉普兰德的剑,以此来停止这场小小的战斗。

        成是成功了。拉普兰德受到了法术的一点影响,手上出现了几道沁着血珠的划痕。红抖了抖耳朵,自己对源石技艺的控制貌似还是不太熟练。

        “两位!”熟悉的声音在身后响起,拉普兰德回过头,只见那位菲林族的医疗干员拽着博士的衣角,黎博利乌黑的眼睛里写满了担心。

        “对不起……我看两位好像要打起来的样子,就去叫了博士……”

        菲林小姑娘小心翼翼地开了口。

        “好像来迟了啊,”博士尝试缓解气氛,“没事就好没事就好,各忙各的吧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拉普兰德小姐!”医疗干员恰到好处地叫住了带着剑准备开溜的拉普兰德,“您真的要去体检了,请跟我来吧……”

        “走吧,红。”博士看着医疗干员拽着拉普兰德的衣角消失在走廊尽头,对仍然杵在那的红说到。

        凯尔希的办公室。

        “其实也没什么大事,”凯尔希把一摞文件放进柜子里,锁好,“就是提醒你去体个检,”她上下打量了几眼红,“还有,你需要换件外套。”

        医疗部。

        红换了件外套,走进医疗部,看见被绑在了椅子上的拉普兰德。“拉普兰德小姐,只是抽个血而已请您配合一下……”赫默拿着针管无奈地对着拉普兰德,“您再这样下去我们要考虑给您注射麻醉剂了。”

        红蹲下来盯着拉普兰德摆来摆去的尾巴,伸手揉了一下,拉普兰德整个人仿佛生了根一般定在了那里。赫默抓住空档抽了一管血,满意地送去化验了。

        ……被绑在椅子上的白狼僵硬地低下头,看到穿着崭新外套的猎狼人仍然认真地一下一下摸着自己的尾巴,几乎快要把头埋进去的时候,脸瞬间红到了耳朵尖。

        “喂!”

评论

热度(69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